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逆转拜仁慕尼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5 11: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一点整,德国篮球甲级联赛由A组排名第二的拜仁慕尼黑对阵同组排名第三的“雷鸟”奥尔登堡的比赛正式打响。

首节比赛双方手感都相当不错,尤其是拜仁慕尼黑,出手8次就投进5记三分球,但是奥尔登堡也在外线和内线还以颜色,首节比赛打完,拜仁以28:26领先奥尔登堡2分。

第二节刚开始奥尔登堡以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迫使拜仁慕尼黑请求暂停,但随后拜仁进行反击,本节比赛双方的防守比进攻更加好看,半场战罢,双方本节以16:16打了个不相上下,拜仁依旧领先奥尔登堡2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奥尔登堡好像把他们的准星遗落在了更衣室,6分多钟的时间全队只得到了4分,拜仁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一举将分差拉到了57:48,领先奥尔登堡9分。就在球队危难之际,罗宾-阿玛兹挺身而出,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居然在第三节结束时,奥尔登堡以60:59反超拜仁1分。

双方进入决胜节,奥尔登堡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而拜仁好像还沉浸在第三节被打了个小高潮中无法自拔。奥尔登堡以一波14:0的进攻高潮再次把拜仁打懵。随后拜仁再无还手之力,最终,奥尔登堡以89:81逆转拜仁慕尼黑,晋升A组第2名。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奥尔登堡:拉斯德11分8篮板6助攻、内森-布特17分2篮板1助攻、霍布斯12分5篮板1助攻、胡梅尔12分6篮板2助攻、罗宾-阿玛兹15分1篮板2抢断。

拜仁慕尼黑:达尼洛10分9篮板1助攻、卢西奇16分2篮板2助攻、齐普瑟15分7篮板2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