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奥斯特瓦拉将捍卫球队主场尊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1:09

【雷速体育】在上一轮比赛中,比尔森7:1大胜了对手,球队上下士气非常旺盛,势要在奥斯特瓦拉争取拿到一波连胜。

奥斯特瓦拉主教练科泽尔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谈道:“我们对于比尔森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目前复赛后,比尔森绝对是整个捷克状态最好的球队,是一个最困难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相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会给比尔森一点颜色看看,奥斯特瓦拉从来都不怕和强队对抗。”

“联赛恢复以来,球迷们将首次见到空荡荡的球场,球迷无法参与到比赛中来确实会令比赛失去一些精彩程度,但我们将依然将发挥自己最极致的表现。”

“我们在普日布拉姆和兹林都非常接近拿到比赛的胜利,唯一做的不够好的就是进攻端的表现。我们需要提的更有创造力,表现的更加好才行。球队的防守一如既往的稳健,本场比赛我们将努力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