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篮甲保罗沙主教练:球员心态将左右比赛的胜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4:19

【雷速体育】即将在慕尼黑举办BBL的复赛,保罗沙主教练Roel Moors认为比赛中特殊的氛围对于球队将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他希望他的球员不会像季前赛那样进行比赛。

Roel Moo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球员来说,现在举行的比赛感觉更像是季前赛,但是两者最大的不同是,现在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十分重要。球队面临的最大危险就是球员以季前赛状态进入比赛,作为教练,我的职责就是从一开始就向他们表明这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比赛。”

在严格的卫生条件下,本周10支BBL球队都已入住慕尼黑的酒店,从本周六至6月28日进行的比赛,将决出本赛季BBL最后的冠军。Roel Moors说:“在现在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方案,并且在淘汰赛中采用2场比赛决出胜负,而不是先前的5胜3负制,这也意味着晋级后无需等待对手晋级,这将极大加快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