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乌尔今日将在社交媒体上官宣转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17

【雷速体育】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中场萨乌尔上周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今天将在社交媒体上揭晓自己的“新俱乐部”。

才华横溢的天才中场一出道就被认为是西班牙中场的未来,一段时间内,西班牙人曾与萨乌尔保持了密切的联系。

目前萨乌尔和马德里竞技的合同将持续到2016年,因此萨乌尔所谓的新俱乐部可能指的是电竞俱乐部,而并非真的转会消息,不过即使这样他的新闻依然将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

不过萨乌尔未来或许可能来到英超闯荡,英超俱乐部对于世界级的球星总是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其中最关注的萨乌尔的距离应该就是利物浦,在欧冠16强的比赛中,萨乌尔两回合的表现给主教练克洛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目前肯定的是由于财政原因,今夏萨乌尔一定不会出现在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