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塞尔多夫与5名教练组成员完成续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日,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宣布,球队与5名教练组成员完成续约,双方将在新赛季继续展开合作,而罗斯勒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目前,杜塞尔多夫已经完成了对助理教练托马斯·克莱恩(Thomas Kleine)以及阿塞尔·贝林豪森(Axel Bellinghausen)以及体能教练罗宾·桑德斯(Robin Robins)、视频分析师菲利普·格罗贝尔尼(Philipp Grobelny)和心理教练阿塞尔·泽勒(Axel Zehle)的续约。

“我们的教练在各自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有不少专业知识,大家齐心协力对我们球队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我很高兴我们的教练团队能够继续团结在一起。”杜塞尔多夫方面表示。

主教练罗斯勒说道,“在1月我来到杜塞尔多夫的时候,我就会发现这个团队的成员十分专业,拥有者着精湛足球技巧和出色的能力,我很想在这个时候告诉他们我十分信任他们,并很开心能够和他们继续合作,虽然仅仅过去短短几个月,但我对他们每一个人都充满了信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