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乌尔:马竞永远是我的家 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夺得欧冠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20

【雷速体育】日前,马竞中场萨乌尔·尼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转会传闻不断,但自己从未和任何俱乐部谈过转会的可能性,马德里竞技永远是他的家,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

萨乌尔·尼格斯在2017年与马竞签订了一份9年的合同,尽管签署了长期合同,但这并没能避免关于这位西班牙球员的转会传闻,据悉,曼联一直与这位中场球员保持联系,俱乐部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继续重建,然而,这位中场球员也明确表示,他对自己在马德里的生活很满意,因为他的目标是帮助西蒙尼的球队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进入前四。

“我在Instagram或报纸上看到了你们发表的东西,我专注于完成这个赛季,实现目标(进入前四名),然后力争欧冠冠军,我签了一份长期合同,因为我想留在这里。我住在这里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的家人都在这里,这是我的家。”萨乌尔在谈到转会传闻时表示。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0,马德里竞技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这是他们自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由于新冠疫情中断后球队的首场比赛,自从3月11日欧冠1/8决赛客场3-2击败利物浦之后,他们就没有打过比赛,而那场比赛也让他们淘汰了卫冕冠军,闯入欧冠1/4决赛。

此前,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曾表示,如果马竞不能完成本赛季的比赛,那么他们应该获得冠军,因为他们战胜了欧冠冠军利物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