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行者控球后卫布罗格登确诊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5 12:0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传出现年27岁,2016-17赛季NBA最佳新秀布罗格登确诊新冠,布罗格登通过球队发出声明,强调目前个人状况良好,甚至有望在比赛恢复前重新归队,迎接本赛季剩余比赛。

步行者官方稍早也证实布罗格登确诊消息,布罗格登发布声明表示“我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处于隔离期,我的整体状况非常好,也希望在复赛后重新加入球队,完成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

布罗格登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6.3分+4.7个篮板+7.1次助攻,据了解,步行者在美国时间6月23日对于球员进行检测,并预计在7月的第一周抵达奥兰多准备复赛,但是现在联盟有多名球员确诊新冠,是否会延期复赛,恐怕难以预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