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德捷斯基主力前锋髋部受伤,缺席本轮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08: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1:00,丹麦超继续进行,桑德捷斯基客场挑战布隆德比。

桑德捷斯基主力前锋Rilwan Hassan因髋部受伤无缘比赛,由于伤势较重,尼日利亚前锋很有可能赛季报销,但桑德捷斯基主帅Glen Riddersholm表示乐观,他认为Rilwan Hassan能及时复出帮助球队。Rilwan Hassan本赛季代表桑德捷斯基出战24场,仅有一球入账,不过他送出了5次助攻,是队内助攻最多的球员。

除了Rilwan Hassan,桑德捷斯基中场大将Mads Albæk也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