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南安普顿与主帅哈森许特尔续约4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08:28

 【雷速体育】南安普顿官方消息,俱乐部与主教练哈森许特尔续约4年,新合同至2024年到期。

2018年,哈森许特尔接替马克·休斯成为南安普顿主帅。去年10月,球队破纪录地在主场0-9惨败莱斯特城。奥地利人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表示这场失利让他和球员与俱乐部建立起了深刻的情谊。0-9输给莱斯特城后,弗格森爵士给他发来了鼓励短信。

尽管有人呼吁解雇哈森许特尔,但南安普顿高层对其充满信心,11月以来,南安普顿表现逐步上升。南安普顿目前排在英超第14位,英超还剩9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7分。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的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保有相同的理念,这就是我为何选择留在这里的原因,我希望我们可以分享一些成功的时刻。”哈森许特尔在执教南安普顿期间提拔了很多青年才俊,奥巴费米和瓦莱里等人获得了大量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