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拉格斯拉维亚将在客场剑指三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27

【雷速体育】上周末的比赛中布拉格斯拉维亚演绎了一场的华丽的比赛,主场连进五球,给电视机前的球迷们送上了视觉的盛宴。而普日布拉姆在新教练霍瓦斯的带领下了也拿到了上任后的首个三分。

布拉格斯拉维亚主教练特皮索夫斯基接受采访时说到,“更换教练的事也经常发生,之前联赛的暂停对于他们之间的相互磨合非常有帮助,我们对于这场比赛必须拿出百分之百的态度来对待,我们将努力在比赛中获得的优势,球员们对待这场比赛都信心满满。”

特皮索夫斯基表示他已经注意到了普日布拉姆近期的变化了,”在霍瓦斯执教的首场比赛,他们就发挥的非常亮眼,虽然没有进球产生,但是相比于停赛之前的球队,有着脱胎换骨的表现。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们的球员又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拿下了比赛。对于他们的实力和状态,不能单单只看积分榜上的排名,他们对于保级的求生欲,让他们变得不一样了,对于我们来说这必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对于布拉格斯拉维亚来说在普日布拉姆取得三分非常重要,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在周日进行,所以对于这场比赛他们不需要任何顾虑,没有体力上的后顾之忧,只需要拼尽全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