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恩:热刺将至少赢下8场比赛打进冠军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7:14

【雷速体育】哈里凯恩原本将因伤缺席本赛季,但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比赛中断,凯恩获得了重新参与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机会。他目前已从伤病中积极的康复过来,他并没有认为赛季就这样结束,冠军联赛的资格依然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目标。

“毫无疑问,我们必须要进入前四名,我们要和曼联展开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赢下7场到8场比赛才能进入冠军联赛,我们还要和莱斯特城和阿森纳进行比赛。这必须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我们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依然非常有机会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只要我们能够做好自己赢下足够的比赛。”

无论是穆尼里奥还是哈里凯恩都认为热刺将逆转取得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资格,热刺能否赢球的关键将取决于头号前锋哈里凯恩的表现,自从受伤以来,哈里凯恩已经6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他表示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能找回最佳的状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