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第一国!匈牙利喜迎球迷回归赛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7:14

【雷速体育】欧洲各国联赛在疫情好转下逐步恢复,几乎所有国家都选择了空场进行封闭比赛,除了匈牙利,他们允许支持者回到球场。

在缺席两个月后,体育场终于迎来了球迷的回归。这是欧洲第一个允许球迷重新入场的联赛(白俄罗斯从未禁止球迷入场)。比赛看台的座位被分隔开,只有四分之一的座位被使用。在首都布达佩斯,匈牙利最大的俱乐部费伦茨瓦罗斯拥有全国最庞大的粉丝群体,上赛季平均入场观赛人数3000人。

匈牙利各家俱乐部表示都会严格遵守规定,因为如果搞砸了,联赛很可能再次被终止。为了增加比赛氛围,俱乐部为球迷定制了照片粘贴在背景板上,当联赛恢复正常时,球迷可以取回他们的照片(费用为19英镑)。

费伦茨瓦罗斯41岁的球迷博尔·伦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让我们担心的是,球队是输还是赢,而不是流行病对我们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