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遭遇伤病潮,对阵多特蒙德前又伤一员大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2:13

【雷速体育】柏林赫塔在周末的联赛中主场战胜奥格斯堡,这是他们在9天里打的第3场比赛,而下周他们就将作客挑战多特蒙德。近期柏林赫塔遭遇了伤病潮,球队经理普利茨(Preetz)表示,尽管人员短缺,但现在的阵容依然会保持战斗力。

最近5场比赛打进4球的前锋库尼亚在对阵老东家莱比锡红牛的比赛中遭遇脑震荡,而在那场比赛中送出一次助攻的普拉滕哈特同样遭遇了伤病,两人都将暂时休战。

德国国脚中卫施塔克周日参加了球队训练,雷基克和沃尔夫则又一次进行了恢复性测试;替补门将克拉夫特还无法确定何时能够复出,而阿根廷中场阿斯卡西瓦尔则已经确定赛季报销。

伤兵满营的柏林赫塔在上一场比赛再遭打击。尽管挪威中场谢尔布雷表现出色,赢下了所有对抗,但在下半程膝盖受伤被换下场,对球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