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图姆今年夏天很可能获得顶薪合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2:14

【雷速体育】当NBA本赛季结束,休赛期到来时,凯尔特人前锋杰森·塔图姆(Jayson Tatum)将会拿到一份大合同。

根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的说法,一旦联盟在2019-20赛季结束(或直接取消)并进入自由转会期,塔图姆“很有可能”获得一份顶薪合同报价。塔图姆是2017年NBA选秀大会上的探花郎,目前正处于他四年新秀合同的第三年。在联盟进入休赛期前,他今年球员合同收入预计为780万美元,而他今年的年收入为990万美元。

凯尔特人与塔图姆签下的任何一张合同都将在明年开始。虽然现在无法说出这张合同的薪水是多少,因为这将取决于未来的薪资上限(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是NBA的工作帽一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该合同将与2016年选秀者本·西蒙斯和贾马尔·穆雷去年夏天签署的五年,1.7亿美元的合同相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