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J:22支球队复赛方案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0:41

【雷速体育】NBA联盟将于美国时间周四决定以何种方式重启本赛季,根据《ESPN》权威记者沃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报导:在奥兰多重启赛季的计划,预计将获得董事会压倒性的优势通过,届时将有22支球队参与剩余的赛季。

沃纳洛斯基指出:“现在有很多人关注22队参赛的赛制,联盟目前还在就细节进行讨论,他们将在本周确定重启赛季的方向,本周四预计这一方案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

近期联盟主要讨论4种复赛方案,除了美媒报导的将通过的22队赛制外,还包括16队直接打季后赛、20队分组进行杯赛模式,以及30支球队全部参加复赛。

据先前的报导,NBA不打算将所有30支球队都带到奥兰多,担忧增加病毒的感染可能性。此外,重启赛季的费用和检验试剂的需求量也将会增加。

根据联盟的政策,复赛计划需要四分之三的球队同意才能通过。如果按照22队赛制重启赛季,包括在东、西区前8名的16支球队,以及战绩较好的6支球队,分别是西部的开拓者、鹈鹕、国王、马刺和太阳,以及东部的奇才。相关赛制的具体细节,目前仍在持续讨论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