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第29轮战报:莱比锡红牛客场4-2大胜科隆重返积分榜前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09:5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日2:30,德甲第29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科隆坐镇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莱比锡红牛客场十分强势,15轮客场9胜4平2负,豪取31个积分,本轮比赛,若莱比锡红牛取胜,他们也将重返积分榜前四。

比赛开始后,莱比锡红牛反客为主,率先发起攻势,不过科隆把握机会能力更佳,第7分钟,哥伦比亚前锋科尔多瓦补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攻势不减的莱比锡红牛很快将比分扳平,第20分钟,帕特里克·希克接安吉尼奥传球头球破门得分,比分改写为1-1,第38分钟,莱比锡红牛扩大领先优势,莱默尔助攻恩昆库打入进球,2-1,上半场战罢,莱比锡红牛客场2-1领先科隆,莱默尔连续3轮收获助攻。

下半场开始,莱比锡红牛延续上半场的强势进攻,开场仅5分钟,门将大脚准确找到维尔纳,维尔纳单刀直入推射得手,3-1,这也是维尔纳本赛季客场第15粒进球,追平穆勒、奥巴梅扬的客场进球纪录。第55分钟,科隆扳回一球,莫德斯特禁区弧顶断球后破门得分,然而2分钟过后,奥尔默的破门让科隆刚刚进球的喜悦感荡然无存。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莱比锡红牛客场4-2大胜科隆,重返积分榜前四,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9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