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莱尔森姆小组赛四战皆败,奥尔登堡晋级淘汰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2:30,克莱尔森姆主场迎战奥尔登堡,最终奥尔登堡以85-83击败了克莱尔森姆成功晋级淘汰赛,而克莱尔森姆四战皆败无缘淘汰赛,这意味哥廷将晋级淘汰赛。

本场比赛开场仅仅112秒后,克莱尔森姆主教练进行了暂停,但是在暂停过后,球队表现的确有了进步,在第一节末,球队甚至一度把比分追至16:16。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奥尔登堡内线开始发威,马哈尔巴斯克和内森·布特两人联手砍下18分,半场结束奥尔登堡领先5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克莱尔森姆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并且扭转了局面,领先2分进入第四节。在比赛最后时刻,克莱尔森姆接连措失关键罚球,最终奥尔登堡凭借稳定发挥收下了比赛。同时本场比赛中奥尔登堡一共抢下了16个篮板,这使他们比克莱尔森姆多出了14次投篮机会。

球员方面:奥尔登堡两位内线大将马哈尔巴斯克和内森·布特,分别砍下19分+10个篮板,16分+6个篮板。克莱尔森姆方面,莫里斯·斯塔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德扬·科瓦切维也砍下生涯新高的16分。

尽管小组赛四战皆败,德国篮球联赛本赛季黑马克莱尔森姆,还是选择和主教练托马斯·伊萨洛(Tuomas Iisalo)完成了为期一年的续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