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克赖尔森姆和主教练续约至2021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35

 【雷速体育】克赖尔森姆和主教练托马斯·伊萨洛(Tuomas Iisalo)以及助理教练乔纳斯(Joonas Iisalo)完成了为期一年的续约,克赖尔森姆确保了教练团队的完整性,为2020-21赛季打下良好基础。

虽然德国篮球联赛(BBL)的比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小组赛4战皆败的克赖尔森姆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而完成和主教练的续约更是球队的重中之中。总经理马丁·罗米格(Martin Romig)表示:“经过深入交流后,我们和托马斯·伊萨洛以及教练组达成协议,将继续合作一个赛季。”

托马斯·伊萨洛已经执教克赖尔森姆5个赛季,在BBL现任所有主教练中只有哥廷根的主教练执教时间比他更长了,伊萨洛对于完成续约表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决定,因为球队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从俱乐部到主教练到球员,每个人都在不断进步,这是非常重要的,并且俱乐部对教练和其他员工也十分照顾,让人充满了归属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