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剩3国!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新西兰成最大热门

体育 前瞻网 2020-07-08 16:18

随着日本宣布退出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为本周晚些时候被选为2023年FIFA女足世界杯东道主的大热门,后两者此前联合申办该赛事。

日本足协(JFA)在周一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退出了这一程序:“申办委员会和日本足协执委会经过仔细和全面考虑,决定退出这次申办。”

只剩3国!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新西兰成最大热门

而FIFA理事会将在一次在线会议上决定主办方,并在本周四25日进行公开投票,并有望在澳大利亚时间星期五的凌晨发布公告。

日本是亚洲足球联合会(AFC)的成员。

而新西兰是大洋洲足球联合会(OFC)的成员,该联合会已经公开认可了联合竞标,最近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足球联合会(AFF)也在效仿。

上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国际足联对这三个标书的技术评估中获得了最高分。

报告中,联合竞标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得分为4.1分(满分5分),日本为3.9分,哥伦比亚为2.8分。而且在所有技术标准上,澳大利亚的得分均高于哥伦比亚。最早宣布退出的巴西已经不在竞争之列。

南美足球联合会主席Alejandro Dominguez和哥伦比亚足球联合会主席Ramon Jesurun写信给国际足联,反对哥伦比亚竞标的评估分数——但国际足联坚持之前结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