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缅怀新冠逝者 意杯开赛将进行一分钟默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41

 【雷速体育】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前,所有球场内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都将进行长达1分钟的默哀,为此缅怀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去世的患者和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

意大利足协宣布,尤文图斯vsAC米兰 和那不勒斯vs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将有一分钟的时间进行默哀。

“在因新冠病毒紧急情况而暂停体育赛事长达三个月后,意大利足球将在杯赛中正式回归。足球成为人与人之间联系的纽带,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