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印度足球联盟将重新开放办公室并允许50%职员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0: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日,由于指导方针的逐步完善,全印度足球联合会(AIFF)将重新开放其办公室并允许50%职员回归,此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该办公室已经关闭两个多月。

当地时间周日,AIFF发布了员工应遵守的标准操作程序(SOP),指导方针内容表明,在任何时间,办公场所内的工作人员不得超过50%;员工在进入办公室之前,需要在大门入口处测量体温;任何部门如在特殊情况下要求全勤时,必须至少提前24小时通知行政首长;所有职员将被要求下载Arogya应用程序;如果员工没有达到健康标准,就可以在家工作,该指导方针将于当地时间周一生效。

目前,关于2019-20赛季何时结束以及新赛季何时开始也存在困惑,但是,全印度足球联合会(AIFF)表示协会已经开始讨论对策应对停赛带来的后续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