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洛卡主帅维森特:我们将在巴萨头上拿到三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44

 【雷速体育】马洛卡主帅赛前接受采访,在西甲停赛102天之后,马洛卡全队上下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在主场面对巴塞罗那。

“我们在面对巴塞罗那的时候,一直以来都没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有着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但是我们也将会享受这样的比赛,我们也很期待和这样的球员进行对抗,如果战神他们,那么我们将会提升许多。”

“我们从计划的一开始就已经做好比赛恢复的准备,有些球员的身体状态甚至比中断前更加出色。当然短期之内进行高密度的比赛对于球员的身体是一种难以承担的负重,但我的教练组和医疗团队会积极保障球员们的身体不会出现伤病。

“复赛后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比如说进行5次换人,或是在比赛中没有观众的助威加油。我想每个球员都将会去适应这些,包括比赛的感觉。最后,对于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会努力争取一场主场的胜利,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