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项制铁发起慈善活动向弱势群体捐赠口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日,韩K联球队浦项制铁宣布将于6月举行慈善活动,向弱势群体捐赠口罩,活动从本月1日开始,持续到本月底,任何个人或团体只要有足够的口罩或想帮助他人的人都可以参加。

参与的方法也很简单,您可以将捐赠者个人或组织的名字写在打包好的包裹上,然后通过邮寄或快递将其发送到浦项制铁秘书处,可以捐赠的口罩类型包括KF94,KF80,医疗,儿童,可重复使用的,棉质口罩等,由于没有最低数量标准,您可以无负担参加。

下个月,浦项制铁会将捐赠的口罩送到浦项市的当地儿童中心,老人福利中心,残疾人福利设施,行政福利中心,福利中心等,并用于儿童,老人和残疾人。

浦项制铁开展这项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团结,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所有公民都可以参加这项活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