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申亨敏正式加盟全北现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2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日,全北现代官宣球队旧将申亨敏正式回归,申亨敏将于1日与球队会合开始训练,合同期限截至今年年底。全北现代目前正缺少“加强防守型中场”,而目前无球可踢的申亨敏将在老东家完成本赛季。

当年,申亨敏与全北现代合约期满后,选择前往海外联赛踢球,曾效力于阿联酋联赛的申亨敏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效力于海外联赛,也与中甲球队北京人和达成协议,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无法启程前往中国。”

在这段期间,K联赛的球队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悉,全北现代主教练此前便强烈希望补强中场,但由于申炯民希望在北京人和完成合同,全北的引援计划并没能顺利进行,不过由于目前形势,申亨敏的中国之行并不实际,因此全北现代选择与这位34岁的老将签订合同。

2016年,服完兵役的申亨敏返回全北现代,在明星云集的全北,申亨敏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核心人物。虽然数据并不华丽,但他以坚实的球技守住了全北中场。2017年代表球队征战34场比赛、2018年28场比赛、2019年28场比赛,带领全北队实现三连冠。

申亨敏曾经是公认的K联赛最佳防守型中场,2008年在浦项出道的申炯民到2012年为止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中场,代表球队参加127场比赛,贡献了12粒进球和6次助攻。继入选U20国家队后,还曾入选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备名单。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