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匈牙利联赛开放球迷入场并严格制定观赛规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30

【雷速体育】自3月以来,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体育赛事相继宣告暂停,自5月开始,多国联赛陆续以空场方式进行,而上周末,匈牙利联赛在暂停两个多月后,首次开放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匈牙利足球联合会上周四决定,允许球迷返回看台,条件是他们必须相隔3个座位并且每三排之间需要空出一排座位。

36岁的Richard Kovacs是被允许入场的2255名观众中的一名,他是在周六来看望小城镇球队梅佐科夫兹的,他说:“我们将遵守这些规则,如果我们违反这些规则,那么比赛很有可能将空场进行。”,“病毒还没有消失,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距离,”18岁的学生Csaba Gasparics说,而41岁的Gabor Lengyel则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比赛,而不是冠状病毒,所以我们将认真遵守规则。”

除了布达佩斯最大的球队费伦斯瓦洛斯(Ferencvaros),其他匈牙利俱乐部的观众并不多,根据上个赛季的记录,平均每场比赛有3000名观众。

目前,除了白俄罗斯在冠状病毒开始传播时没有禁止球迷入场外,匈牙利是疫情爆发后第一个允许球迷现场观看比赛的欧洲国家。截至目前,在匈牙利980万人口中,有3876例确诊,526人死于冠状病毒。

而匈牙利的做法也被波兰效仿,从6月19日起,波兰联赛将允许25%的球迷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