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易立跟腱受伤,将缺席第一阶段剩余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33

 【雷速体育】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今日公布易立的伤病情况:

“在昨天的比赛中,队长易立跟腱受伤,赛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检查,经诊断确认为跟腱滑囊炎。经过教练组和队医的沟通确认,易立将缺席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外援安东尼奥-布莱克尼膝盖受伤,赛后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髌骨软骨损伤,将缺席今天对阵广东的比赛,伤情详细情况待进一步检查。”

本赛季,易立共为江苏队出战27场比赛,场均得到7.3分2.9篮板3.2助攻;布莱克尼共为江苏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得到34.7分6.3篮板2.8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