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丹麦超,丹麦甲两轮新冠检测感染人数为0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3:11

【雷速体育】在上周末,丹麦足球超级超级联赛和丹麦足球甲级联赛恢复了比赛,这是自3月8日停摆以来,时隔2个多月重新开赛。

在开赛前,丹麦联赛对丹麦超和丹麦甲的所有球员、裁判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的结果也作为开赛的条件。其中在第一周,对693名成员进行了检测,0人呈阳性。在第二周对1019人进行了检测,0人呈阳性。在这样的背景下,丹麦超和丹麦甲在上周末正式复赛。

目前丹麦超已经进行到倒数第二轮,米迪兰特积62分排名联赛第一位,领先身后的哥本哈根12分。老牌强队布隆德比排名第五。

丹麦甲总计33轮联赛,目前进行到第22轮,维积利积45分排名联赛第一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