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哲林空砍38+14+5,吉林19记三分逆转福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0: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3日12:00,福建对阵吉林,首节比赛当中,双方早早展开对攻,福建凭借内外线发挥取得两位数领先,而在本节最后时刻,吉林连拿四分,随着姜伟泽一记抢断快攻压哨命中,首节结束,福建30-23领先吉林。

次节再战,双方打的大开大合,福建几次将分差拉大,而吉林外线也找到手感缩小差距,在本节末段凭借王哲林的发挥,福建重新巩固领先,半场结束,福建57-49领先吉林。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对攻,分差在10分上下浮动,时间来到本节末段,吉林连中三记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5分,而王哲林两分还上,三节结束,福建82-75领先吉林。最终决战吉林三分雨下个不停,完成反超并且取得两位数领先,而来到比赛最后时刻,福建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陈林坚三分命中,四分差距,最后26.6秒吉林两罚全中,王哲林三分还有,吉林两罚一中,而陈林坚三分不中,最终福建无力回天。

福建球员方面:王哲林表现出色砍下38分+14个篮板+5次助攻,外援泰·劳森进攻欲望不强,仅仅砍下15分+5个篮板+7次助攻。

吉林球员方面:新外援肖恩·希尔状态回暖砍下26分+8个篮板+3次助攻,代怀博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砍下25分+4个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