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遇福星,卡瓦纳本赛季执法比赛保持不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09:59

 【雷速体育】英超第31轮,纽卡斯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赛前球员伤情已经更新。

纽卡斯尔:勒戎、大小朗斯塔夫兄弟和西伦·克拉克本场比赛将因伤缺席。中场大将朗斯塔夫的缺阵对纽卡的影响不小。球队上场比赛乔林顿和圣马克西曼分别进球,对于自信心提升不小。

维拉方面:希顿、恩格斯和韦斯利继续缺席。弗雷德里克·吉尔伯托和喝水哥德林克沃特将在赛前评估,是否将随队前往纽卡斯尔。

本场比赛将由卡瓦纳执法,这将是他本赛季第3次执法纽卡斯尔的比赛,此前两场比赛纽卡2-2战平曼城,1-0小胜切尔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