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人得分上双!路德维希堡大比分战胜保罗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2 11:23

 【雷速体育】贾伦·史密斯是路德维希堡6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在3场比赛过后,路德维希堡在B组豪取3连胜,而保罗沙在本场比赛过后,依旧在等待自己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保罗沙开局表现不错,他们在第一节一度获得领先,然而,路德维希堡很快就适应了对手的进攻节奏,并行防守针对,迫使对手投丢了5球,并且找回了自己的进攻节奏,第一节结束,路德维希堡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了8分。第二节,路德维希堡依靠出色的防守,逐渐拉开了比分,半场结束,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5分。

半场过后,路德维希堡加快了比赛节奏,并且继续进行防守压迫,最终以103 比74击败保罗沙,收获3连胜。全场比赛路德维希堡全队只出现了3次失误,而保罗沙全队却出现了15次失误。

球员方面:路德维希堡的托马斯·温布什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他12投8中,以66.7%的命中率,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