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费大名单出炉:安赫尔领衔,戴维尔森、厄特博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3:47

 【雷速体育】赫塔费将在明天凌晨作客迎战巴拉多利德,赛前,赫塔费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赫塔费大名单如下:

门将:齐齐索拉、索里亚;

后卫:达科纳姆、切马、恩约姆、库库雷利亚、埃切塔、奥利韦拉、达米安;

中场:波尔蒂略、阿兰巴里、马克西莫维奇、法伊尔、雷梅塞罗、蒂莫尔、保洛洛;

前锋:海梅-马塔、安赫尔-罗德里格斯、恩迪亚耶、莫利纳、杜罗。

令人遗憾的是,此前发挥出色的巴西前锋戴维尔森、中场厄特博以及乌拉圭后卫卡瓦科将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