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琦21分+17个篮板,新疆送八一12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10:2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2日19:35,新疆与八一展开较量,前者复赛后战胜青岛,目前排在积分榜次席,而八一先前刚刚输给广州,遭遇11连败的他们继续垫底,并将背靠背出战。

比赛上来八一状态不错,新疆始终未能拉开分差,但找到外线手感的新疆还是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此后八一随又反扑追回比分,但半场结束时仍落后13分。易边再战,新疆没有再给八一任何机会,分差始终保持在二十分以上,最终新疆大胜八一,送给后者12连败。

新疆球员方面:周琦砍21分+17个篮板延续他出色表现,唐育才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八一球员方面:阿尔斯兰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3次助攻,宇鸿宇砍18分+3篮板+2次助攻。

数据方面:新疆本场比赛赢下亚洲指数后,球队已经连续3场主场比赛赢下了亚洲指数,打破了球队此前主场重未连续3场赢下亚洲指数的规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