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因疫情影响,赫塔费前锋戴维尔森恐将无缘留队继续效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3 09:33

 【雷速体育】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西前锋戴维尔森的租期将在今夏到期,但因疫情影响下,赫塔费恐将无缘和这位巴西前锋续约。

戴维尔森在今年冬窗从帕尔梅拉斯租借加盟赫塔费,至今一共为赫塔费出场7次,其中在联赛5次出场贡献1次助攻,在欧联杯赛场中出战2次打入1球,帮助球队淘汰了阿贾克斯挺进下一轮。

戴维尔森出色的表现使得赫塔费俱乐部原本打算以550万欧元买断这位巴西前锋,然而在今年的疫情影响下,赫塔费俱乐部财政受到严重打击,使得双方在今夏不得不分手。

戴维尔森向外界表示:“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球队对我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原本希望签下我,然而现在这件事变得很难实现,我不得不回到帕尔梅拉斯,这令人感到遗憾,但是我会用我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我真的很想留在赫塔菲,我在这过得很开心,球迷们也很爱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