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WCBA本赛季提前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4: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0日,WCBA官网发文表示,受疫情影响,取消WCBA2019-20赛季剩余比赛,原文内容如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在进行到常规赛第18轮后暂停,之后中国篮协一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准备。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常态化防控依然不能松懈。结合相关部门对体育赛事活动指导意见,考虑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项目预赛将于2020年8月上旬陆续开赛,同时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将于2020年9月下旬开赛。我们在广泛调研、积极沟通的基础上,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取消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后续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