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可以专注一个赛事 对于球队是极大的优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1:27

 【雷速体育】两天后意大利杯半决赛将展开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这场比赛也成为意大利足球停摆复赛以来的首场比赛。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展望。

“本赛季原本应该是三线作战,球队需要为三项赛事准备。但目前来看,意大利杯、联赛以及欧冠分开进行,让我们能够专注于一个目标,这能够成为尤文图斯的优势。”

“AC米兰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多次交锋中给我们制造困难,但首回合交锋的客场进球并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的优势,我们需要拿下比赛的胜利确保晋级。AC米兰中三名主力的缺席(伊布、埃尔南德斯、卡斯蒂列霍),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实力,他们仍就可以派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这肯定会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