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杯取消加时赛 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1 11:27

 【雷速体育】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如果意大利杯半决赛在常规时间内未能分出胜负,将取消加时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环节。

在经历了意大利足球赛事的停摆期间后,意甲和意大利杯宣布复赛回归,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时间将在6月12、13日展开,6月12日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首回合1-1战平),次日国际米兰将作客挑战那不勒斯(国际米兰首回合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决赛将在6月17日进行。

意大利足协在对这两场半决赛进行了评估和审议后决定,半决赛在常规时间内战平,不会进行加时赛,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环节。

对尤文图斯和米兰来说,这种可能性只有次回合1-1战平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样两回合的总比分是2-2,双方的客场进球数一样。对国米和那不勒斯来说,则是次回合国米1-0那不勒斯,双方两回合1-1战平,才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