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击败保罗沙,豪取小组赛2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2:37

【雷速体育】柏林以98-91击败了刚刚参加德国篮球联赛(BBL)复赛的保罗沙,取得了小组赛的2连胜。

比赛刚开始,保罗沙由于刚刚参赛,迟迟没有找到进攻节奏,柏林刚开赛就建立起了12分的领先优势,但是保罗沙依靠球员积极的跑动和奥巴索汉(Obasohan)出色的表现,在第一节结束扳平了比分。第二节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半场结束保罗沙以56-55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柏林阵容深度上的优势开始显现,在保罗沙核心球员乔丹·克劳福德 (Jordan Crawford)5犯被罚下场前,保罗沙还是有几次赢得比赛的机会,但是柏林依靠自己出色的罚球命中率,笑到了最后。

球员方面:柏林中锋蓝卓瑞·诺科砍下全队最高的15分+4个篮板,保罗沙方面5犯下场的克劳福德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值得一提的是柏林的肯尼斯·奥格贝(Kenneth Ogbe)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4分。

数据方面:保罗沙最近7场客场比赛,都是单、双交替出现,不看好保罗沙下场客场比赛还能延续该规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