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真王回归!罗伊斯时隔四月重返训练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0 11:05

 【雷速体育】德甲联赛还有四轮就将结束,多特蒙德目前还有一丝夺冠希望,不过对他们来说,目前紧要的是伤员归队。日前,哈兰德和舒尔茨已经恢复了训练,而队长罗伊斯也于周二重返训练场,将逐步融入球队训练中。

罗伊斯在今年2月对阵云达不来梅的比赛中内收肌肌腱撕裂,已经缺席了12场正式比赛,这位31岁的多特队长将逐步增加训练量。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高兴地表示:“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除了罗伊斯,哈兰德也回到了球队训练中。他在此前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对阵帕德博恩和柏林赫塔的比赛。

除了伤员的回归,佐尔克还谈到了球队门将布尔基。如果多特蒙德本周末可以战胜杜塞尔多夫,布尔基就将迎来自己在德甲的第100场胜利。与此同时,他也越来越接近与球队续约。佐尔克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一系列讨论,进展良好。”此前有消息称英超球队切尔西对布尔基很感兴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