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布拉格斯拉维亚队长 将外租至英超赛季结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9 17:21

 【雷速体育】布拉格斯拉维亚官方宣布,中场球员托马斯·索切克与英超西汉姆联续租至本赛季结束。

索切克与西汉姆联的租借合同原本将在本月到期,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英超赛程将延期,因此索切克将继续为西汉姆联租借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索切克是曾布拉格斯拉维亚的队长,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54次,打入39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过两座联赛冠军和两次捷克杯冠军。在今年冬窗正式租借加盟至西汉姆联,同时英超俱乐部还拥有买断的选项。

国家队方面,索切克代表出战超20次,并帮助球队成功进军欧洲杯的决赛圈。

索切克在本赛季上半程征战捷甲赛场17次收获8个进球和送出3次助攻,但其在登陆英超后只为西汉姆联出场4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