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6月19日战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8:11

 【雷速体育】约文图特加时险胜毕尔巴鄂;巴萨5人得分上双轻松战胜马拉加;巴斯克尼亚两连胜登顶A组榜首。

昨夜西篮甲一共有三场比赛:毕尔巴鄂VS约文图特、巴塞罗那VS马拉加、巴斯克尼亚VS特内里费。

第一场比赛是毕尔巴鄂对阵约文图特,双方首节平分秋色,比赛节奏相当不错,而第二节毕尔巴鄂率先发力,半场战罢毕尔巴鄂领先约文图特2分。第三节双方陷入防守大战,本节比赛双方一共只得到了18分,三节战罢,毕尔巴鄂领先约文图特6分。决胜节约文图特逐渐掌握节奏,并在终场前打入扳平比赛的一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这也是西篮甲复赛以来的首场加时。加时赛里约文图特继续着良好的手感,最终以86-79赢下复赛首场胜利。

第二场比赛是巴塞罗那对阵马拉加,巴萨上一场比赛领先30分居然最后差点被复赛最后一名逆转,这种事不会连续发生两次,本场比赛巴萨稳扎稳打,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把团队篮球诠释的淋漓尽致,最终,巴萨以84-73大胜马拉加,两连胜排A组第2。

第三场比赛是巴斯克尼亚对阵特内里费,本场比赛一开始巴斯克尼亚就奠定了比赛基调,半场领先特内里费11分也只能让特内里费后半场苦苦追分,虽然特内里费竭尽全力,并在最后一节成功追回4分,可是为时已晚,最终巴斯克尼亚以79-72战胜特内里费,赢得两连胜,力压巴萨排名A组第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