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广州恒大助教金浩荣担任首尔FC首席助理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0 10:0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9日,首尔FC通过俱乐部SNS宣布,将前江原FC队主教练金浩荣担任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

金浩荣曾在2006~2008年担任过首尔FC的助理教练,对球队的情况非常了解。随后他还担任过广州恒大的助理教练、江原FC主教练以及东国大学主教练等职务。

首尔FC官方表示,金浩荣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他能够很好地辅佐崔龙洙教练,带领教练组,提高球队技战术水平。

6月20日,首尔FC将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联赛冠军有力争夺者蔚山现代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