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员迎战拉齐奥,前锋扎扎入选都灵大名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09:40

【雷速体育】都灵上轮比赛中客场2-4不敌卡利亚里,虽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但未能创造逆转奇迹。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1:30,都灵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二的拉齐奥。

主帅隆哥自二月执教球队以来,虽遭遇三连败的颓势但复赛后的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

据都灵官方宣布,球队已隆哥完成短期续约,他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直至赛季结束,目前都灵以31个联赛积分位列第14位,领衔降级附加区多达6分。

以下是都灵大名单:

门将:罗萨蒂、西里古、乌伊卡尼;

后卫:埃纳、安萨尔迪、布雷默、德西尔维斯特里、吉吉、加佐伊尼、伊佐、莱扬科、恩库卢、辛戈;

中场:阿多波、贝伦格尔、格雷科、卢基奇、梅特、林孔;

前锋:贝洛蒂、埃德拉、米利科、韦尔迪,扎扎

较上轮客战卡利亚里的大名单相比只在锋线有所调整,意大利前锋扎扎入选,各项赛事中扎扎共为都灵出场24次打入6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