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那亚主帅:保级路上每一分都很关键,赢下尤文不是没可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09:42

【雷速体育】上轮比赛中热那亚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两粒点球顽强扳平布雷西亚,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

本轮热那亚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45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挑战,面对领头羊热那亚主帅却直言强调,这样的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球队有可能赢下尤文。

主教练尼古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轮和布雷西亚的较量中拿到的1分非常重要,球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仍未放弃,顽强扳平比分展现出球队为保级而战的决心。”

“尤文图斯是一支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队伍,他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我们有能力在夺冠路上给他们制造困难,我们也同样需要联赛积分,我们并不惧怕尤文这样的对手,必须记住没有什么事不可能,球员们十分团结。”

“绝境扳平布雷西亚对我们而言不仅仅只是拿到一分,我们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目前球队的健康状态保持的不错,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应有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