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书豪罚球绝杀、尤度16+9,北京2分险胜浙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0:0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0日15:30,浙江与北京在青岛赛区展开较量,此役北京双外援出战,浙江则是全华班阵容。首节开局林书豪和翟晓川连续得分,率领北京打出11-0的梦幻开局。但浙江之后逐渐进入状态,吴前、程帅澎和刘泽一等频频打出快速反击,帮助浙江抹掉分差,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4平。

易边再战,浙江的陆文博在第三节突然爆发独砍13分,不过北京大外援尤度在内线连续得分回敬,朱彦西射入2记三分,里外开花的北京保持着微弱领先。末节吴前开启进攻模式,他里突外投频频得手,并在时间还剩28.3秒时命中关键三分扳平比分。最后一攻,林书豪强突造犯规,他稳稳两罚全中,留下0.6秒给浙江,最终浙江绝杀不中,遗憾输掉比赛。

北京球员数据:贡献绝杀的林书豪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4次助攻,大外援艾派·尤度也有16分+9个篮板入账。

浙江球员数据:吴前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6个篮板+7次助攻,程帅澎也有18分+2个篮板+3次助攻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