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捷布斯克补时绝平巴特 白俄超多次出现最后时段进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8 17: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8日白俄罗斯超级联赛完成第12轮的较量。

斯莫列维奇4-1戈洛杰亚

在上半场阶段斯莫列维奇就取得两球优势领先,下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便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基本锁定胜局。斯莫列维奇凭借出色的状态在主场4-1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

莫济里斯拉维亚1-3涅曼格罗德诺

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成为了涅曼格罗德诺Z.Marusic的个人秀,塞尔维亚人在第19分钟就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又在下半场打入两球帮助涅曼格罗德诺锁定胜局,也完成成为白俄超本赛季第二位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布列斯特迪纳摩6-1明斯克

结束疫情隔离的明斯克在第二场比赛中就遭到了卫冕冠军的血洗,明斯克在开场仅6分钟便取得进球,但未能守住领先优势,下半场明斯克状态严重下滑被对手狂轰5球,布列斯特迪纳摩替补上场的P.Sawicki也在短短8分钟内梅开二度。

维捷布斯克2-2巴特

巴特凭借上下半场各打入一球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但维捷布斯克却在主场拥有不俗的韧劲,维捷布斯克在比赛第79分钟S.Volkov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回一城,最终临近比赛结束时,巴特防线再出漏洞,K.Aliaksandr抓住机会绝平了班霸巴特,维捷布斯克出现联赛5连平的情况。

其余比赛比分:

斯卢茨克1-1若基诺鱼雷

伊斯洛奇明斯克1-1卢克布雷斯特

博布罗伊斯克0-4明斯克迪纳摩

索利戈尔斯克矿工1-0埃涅尔格提克

本轮总结:

1、本轮75%的场次在比赛前20分钟进球

2、近3轮中大球场次呈现一边倒,大球场次占比接近60%

3、本轮中接近25%的进球发生在比赛最后15分钟内

4、博布罗伊斯克联赛难尝首胜,巴特已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