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迪夫城主帅狂喷EFL:球员租借规则一团糟,这是无能的表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8:44

【雷速体育】加迪夫城主教练尼尔·哈里斯指责英格兰足球联赛在处理球员租借事务上完全缺乏领导力。

蓝鸟主帅对于边锋阿多玛回归母队诺丁汉森林一事感到不满。哈里斯说道:“这完全是缺乏领导力的表现。这是一种耻辱。”

阿多玛的合同在6月底到期,因为没有任何附加协议,他无法续租到赛季结束。加迪夫城很可能在升级附加赛中与诺丁汉森林碰面,因此不愿意继续将球员租借给加迪夫城。

阿多玛在6月30日合同到期后就将返回母队。“除非有突然变动,否则这将是阿多玛最后一场比赛。”森林经理表示他们有权召回球员,“很明显他是森林的球员,这是一笔租借,俱乐部有权在召回他,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提出质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