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篮甲:巴塞罗那保罗·里巴斯隔离期满,可以出战马拉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9 14:57

 【雷速体育】巴塞罗那在西班牙篮球联赛(ACB)揭幕战以96-92战胜了约文图特,赢下德比大战,他们将在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0:30,迎来ACB第二场和马拉加的比赛。

马拉加在复赛首场比赛中以83-70击败了特内里费,并且他们在一开始就主导了比赛,马拉加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就是亚当·华钦斯基,他8投6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

巴塞罗那老将保罗·里巴斯已经过了隔离期,本场比赛可以上场比赛,他在孩子出生后就回到了瓦伦西亚(ACB复赛地点),但他必须要遵守ACB防疫规定才可以加入球队。巴塞罗那主教练必须在15名可以球员中,挑选出12名参加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必须意识到本场比赛困难程度,球队必须打好40分钟比赛才可以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