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助CSGO微博杯,乐动体育助力中国战队重回亚洲之巅

体育 TOM    2020-05-26 09:39

CSGO微博杯淘汰赛中战队接连外战失利,从当初的亚洲之巅到如今的首轮出局到底经历了什么?乐动体育通过赞助微博杯发现问题,布局电竞产业同时注重选手的综合发展培养,培养新兴的电竞未来之星,助力电竞战队,重新回到亚洲之巅。

​赞助CSGO微博杯,乐动体育助力中国战队重回亚洲之巅

回看微博杯竞赛,中国战队频频失利

回顾CSGO微博杯比赛,在5月22日淘汰赛结束后,中国的两支战队TYLOO和VG都惨遭出局,在5月23日淘汰赛中,中国战队ONEThree遇到蒙古战队D13后,再度被淘汰,另一淘汰赛中国战队IG胜出,两天竞赛下来,四强战中中国战队仅剩一支,可以说是遭遇了很大的“滑铁卢”了。

反思中外差异,打造先进体系

这样的结局也说明了国内的电竞水平与国外的实力差距。中国地区以外的CSGO比赛氛围浓厚,国民的参与度更高,因此,实力也比中国更好。与之相比,我国对电竞的重视是从这几年才开始的,行业人才紧缺,能够称之为教练的极少,无法给学员提供专业的指导,这也是中国电竞行业落后于他国的重要原因。

作为CSGO微博杯的赞助商之一及国内电竞行业的培训机构之一,乐动体育惊讶于差异的同时,也深刻地反思了行业发展的阻碍,从教练、设备入手,打造了国内范围内较为先进的培训体系。

严选教练,精选设备

在教练的选择上,乐动体育在可选的范围内,聘请了从业经验相对丰富的教练,并且邀请职业赛选手入驻乐动的电竞学院,用于给电竞新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常年参与大型赛事的选手比赛经验更加丰富,因此在指导上具备更加独到的眼光和见解,能够快速分析学员的长短处,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帮助学员提高技巧能力,快速适应比赛环境。

在设备的选择上,乐动体育花费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精选了配置高级芯片且运作速度快的游戏电脑,舒适度高、有效缓解疲劳的座椅,完备的、专业的健身场所,为学员打造了一个劳逸结合的场所,有利于其在锻炼的同时,合理缓解压力。

乐动体育从事电竞行业的历史短,但是它关于培训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从电竞学院的发展上来看,我们也可以发现体育培训经验的痕迹。同样优质的教练队伍、专业的设备、私人化的场地,乐动体育完美结合了体育培训的经验和教训,打造了全新的电竞学院,为电竞人才的养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