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体育 TOM    2020-05-21 18:20

近日,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携手动因体育羽毛球技术总监王适娴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正式开启“动因少儿运动季”,众多品牌也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声,先后表示对“动因少儿运动季”的支持。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据了解,此次“动因少儿运动季”是动因体育考虑到孩子们在疫情期间长期宅家,不能很好的开展运动,为了让孩子们保持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而特意发起的“动因少儿运动季”。活动第一阶段全系课程升级为培优班以及王适娴冠军直播课已顺利推出,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深耕教学与教研 探索体育教育多种可能

近些年,随着体育培训的逐渐发展,哪家体育培训机构报名人多,哪家机构的品牌更响亮,场馆位置、价格是否适合,培训是否专业,师资力量是否雄厚都已成为年轻一代父母在选择体育培训机构时会思考的诸多因素。消费市场方面,众多培训机构开始想尽各种办法“拉拢”消费者,推出各种优惠和吸引人的项目企图以此占据市场。

可,培训最终是要落地的,没有真材实料的培训机构,早晚会被这个时代淘汰成为炮灰。

2011年,动因体育成立,为适应市场发展,动因体育随之开启了多种培训项目,篮球、羽毛球、网球、少儿体适能等。随着市场逐渐打开,项目不断增多,家长们对于教育培训的需求也慢慢提升,学员人数也随之壮大。9年时间,逐步形成了如今这个具有综合培训能力的体育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动因体育。作为行业领头羊,动因体育在发展中深刻意识到,扎根青少年体育培训,就必须把体育教育进行深耕。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其实,由王适娴领衔的这场冠军直播课并不是动因体育第一次在教学方式上的创新,动因体育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深耕教育产品,创新自己的教学手段,这也是动因体育能长期占领体育教育市场头部的主要原因。

2018年,麦迪、王适娴的形象和动因体育挂上了钩,随后动因体育麦迪中国行、动因体育麦迪亲子篮球训练营、2019麦迪开学第一课、麦迪公开课、王适娴大师课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新奇创新的授课模式,跨屏高频的曝光让这家青少儿体育培训领跑品牌走近大家视线。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作为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名人堂成员的麦迪以及世界羽毛球冠军、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的王适娴,成为动因体育的篮球技术总监及羽毛球技术总监。他们不仅以品牌代言人的方式出现,更是全力参与动因体育的教育教学当中,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入到教学当中,与动因体育一起多次举办了各种以授课为主的线上线下活动,切实将自己的技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动因体育的小学员们。开创了既是代言人也是技术总监的的新型合作模式,为品牌增加知名度同时也直接让用户感受到了福利,更使动因体育的教育教学上有了国家甚至世界级的指导和更具有实战性的教学内容。

“趣味性教学” 让孩子爱上运动

除了聘用著名运动员作为技术总监外,一直提倡“趣味性教学”的动因体育,在“趣味”上也是下足了精力进行深耕。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课程设计上,以往的“趣味”课程内容包括了亲子互动日,小组pk赛,再到教具使用,教练互动,都有孩子们喜欢的玩的元素。新升级的篮、羽、网培优课程里,更是在原有的趣味教学的基础上,特意加入了happytime的教学环节,每节课中的happy Time,是让孩子最兴奋的时刻,趣味化的内容设计让每个孩子都能从玩中学,通过玩耍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快吸收知识,并通过玩的方式活学活用,稳固课堂所学。

在体适能课堂当中,动因体育拥有多达100种儿童体适能器械。课程中教学通过运用器械,结合趣味情景游戏,帮助低年龄小学员集中注意力,同时也让孩子们可以在玩的过程中科学锻炼。不仅如此,“趣味性”教学方式,还体现在了不固定举办的各种主题活动中。儿童运动会、户外拓展、节日主题乐园、亲子挑战赛等众多趣味性活动,让孩子们可以一边快乐玩耍,一边可以在游戏中增进技能,让身心全方面发展。

动因体育接连发布培优课、王适娴冠军直播课 打造动因少儿运动季

作为体育教育的领头羊,动因体育深知教学的重要性,所以对于产品的研发和教育教学的手段都极为重视。9年的时间,积累的不仅仅是学员,更是教育教学的经验,以及在时间的洗礼下,动因体育对学员从身体到心理的熟悉和掌握。

“趣味教学”因材施教,是动因体的教学方式,也是动因体育作为一个体育教育企业,坚持创造性教育,坚决以成就用户为依归的企业责任。

希望动因少儿运动季的推出,可以带动更多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运动,重视运动,同时希望通过运动季的推广方式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健康阳光少年,让孩子因运动而强大,为国家未来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