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招募决金女神 明星包装X万元奖励?!这待遇绝了

体育 TOM    2020-05-21 15:21

随着《决金中式九球争霸赛》正式开幕,张堃鹏、杨帆、赵汝亮、代勇、阿不拉江、吴振宇、张晓彤、楚秉杰、邱炮谋在虎牙直播间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赛事。本次虎牙直播联合乔氏,共同举办《寻找决金女神》活动,公开招募所有热爱台球的女性。获胜的九位决金女神会与选手组成cp现场互动,巨额奖池等待你的领取,并能与王钟瑶一起同台合作。快来虎牙直播加入女神的阵列吧!

虎牙招募决金女神 明星包装X万元奖励?!这待遇绝了

《决金女神选拔赛》是虎牙直播联合乔氏共同举办的赛事,旨在从全网选拔出最具女神气质的台球爱好者,成为虎牙与乔氏官方认可的首届决金女神。赛事从5月中旬开始,贯穿整个赛期。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筛选,最终会有9位气质形象实力最佳的女主播脱颖而出。分别与《决金》的九大选手组成CP,还将会到大型台球比赛现场,与九大选手进行现场互动,同时也可以与乔氏总裁判,台球圈当红流量人物王钟瑶,进行线下娱乐赛。

虎牙招募决金女神 明星包装X万元奖励?!这待遇绝了

此次决金女神的选拔面向的是所有爱好台球的女性,无论是嗓音好听,或者是长相好看,亦或者是单纯喜欢台球,均可报名决金女神的选拔。虎牙直播斥巨资打造此次女神选拔赛,巨额现金红包,价值3888的波茨球杆,限量版CP签名战衣、价值千万的专属直播间、定制明星包装官方推荐等大礼包等待你的领取。只要成功入选9大女神,第二季决金的赛事、精彩花边等均由你来解说陪看,史无前例的机会,千万不容错过。

即日起到6月30日,决金女神选拔赛报名通道持续开启,成为决金女神只差一个报名的距离。更多精彩尽在虎牙决金赛事,为你喜欢的女神加油助力,还有机会获得九大球手的签名战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